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银行卡没有短信提示 可能是这几种原因造成

    对于银行卡短信提示功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实用的,因为大家可以及时知道银行卡的余额变动情况,能够防范银行卡盗刷风险。但是现在,有些客户反映为什么银行卡没有短信提示呢?具体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银行卡功能
    银行卡功能

    其实如果银行卡没有短信提示,可能是这几种原因造成的。比如:持卡人没有开通银行卡的短信提示功能、没有达到短信提示金额起点、没有按时缴纳短信服务费用、手机软件屏蔽银行短信等等原因。不过通常没有收到短信提示,可能是你没有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服务,所以就不能及时收到银行卡提醒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银行卡没有短信提示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这几个方法来开通短信提示功能的,比如:柜台开通:网银开通、电话开通等等,因为开通银行卡短信提示功能能够快速知道扣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