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铢1000对人民币多少 可以兑换的银行有哪些?

    说起泰国,相信很多国人都去旅游过,因为消费水平不高,并且文化十分丰富,所以中国每年到泰国旅游的人数上百万计算,也因此带动了泰国旅游业的高速发展。那么,不少人好奇泰铢1000对人民币是多少?可以兑换的银行有哪些?一起去了解一下。

    泰铢兑换
    泰铢兑换

    据小编了解得知,按照2020年11月26日的汇率计算的话,1000泰铢等同于216.6人民币元。泰铢对人民币的汇率为:1泰铢=0.2166人民币;1元人民币=4.6176泰铢,所以相对来说泰铢比人民币贬值很多。

    那么,如今在国内可以兑换泰铢的银行都有哪些?目前国内可以兑换泰铢的银行还不是很多,一般是可以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兑换,而有些城市的网点需要预约才可以兑换,这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