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款押绿本有危险吗 主要看选择的贷款机构

    《机动车登记证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汽车绿本,它相当于车辆的户口本,因为外壳是绿色的,因此被大家称作“绿本”。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车贷款押绿本安不安全是比较关心的。那么,车贷款押绿本有危险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车贷款押绿本有危险吗
    车贷款押绿本安全吗

    据了解,汽车绿本抵押是否安全要看把绿本抵押在什么地方。如果是在银行或者正规贷款机构申请的贷款,大家自然不用担心。当然,小编也建议在银行和正规大型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这样更安全、更有保障一些,不用担心被骗。

    要注意的是,民间借贷有个别不法分子会混杂其中。如果你不小心把绿本抵押给了一个骗子机构的话,很有可能会盗取你的信息去进行一些不法行为,或者对你实施诈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大家平常在贷款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