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最低交多少钱一年 来了解有关的内容

    汽车保险的购买,一直是广大车主关心的事情。如果购买汽车全险的话,每年需要很高费用,很多车主都不愿意花这么多钱在汽车保险上,那么汽车保险最低交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汽车保险多少钱一年
    汽车保险多少钱一年

    每年的汽车保险费用,根据车型、车价、险种、保额、保险公司等因素会有所不同。如果想省钱,那么购买几种必要的险种即可,例如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等等,每年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

    1、交强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规定的,保费标准由国家统一规定,一般950元左右。

    2、三者险:如果有人开车受伤或死亡,或财产损失(汽车损坏),三者险会赔偿,承保范围从20万到100万不等。

    3、车损险:车损险是为了保护你的车,不管是小擦伤还是严重损坏。需要注意的是,购买车损险时,要熟悉免责条款,以免得不到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