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水果一年能赚多少钱 摆地摊利润大吗

    生意项目的盈利空间有多大,和市场有很大关系,做水果生意,有的人摆摊,有的人开店,但到底哪一种方式更赚钱?想必很多生意人也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一套“生意经”,至于卖水果一年能赚多少钱?两种方式或存在一些差别,不知摆地摊利润大吗?

    卖水果年利润多少
    卖水果年利润多少

    水果属于生鲜食品,滞销时间一旦长了,或是保鲜措施做得不够,导致水果腐烂,无法再继续销售,那这笔损失只能是商家来承担,至于卖水果一年能赚多少钱?这是一个大方向,毕竟每个阶段,水果生意的盈利都有所不同,不过,近些年,水果价格普遍有所提升,纯利润也提升了不少。

    摆地摊卖水果利润如何

    摆地摊卖水果和开店卖水果,各有千秋,从毛利率方面来看,摆地摊毛利润会比水果店的毛利率高一些,所以相比之下,摆地摊利润还蛮大的。一方面,水果店的产品价格通常要比商贩的高,所以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购买商贩的水果,买的人多了,纯利润也不小,尤其是一些高品质的水果。

    不过,因为商贩的保鲜技术还不够好,所以有些水果没多久就腐烂了,如果囤了太多货,极易发生大额亏损,那么,卖水果一年能赚多少钱呢?据了解,50㎡的水果店,在选址优越,经营有善的情况下,年净收益10万不是梦,但投资压力也较大,如果是摆摊卖水果,店面租金就能剩下一大笔钱,且流通性很强,一天最多能赚2千多,最少也就几十元,但按照月收入来算,月入六七千也不成问题,若再赶上几次好的时候,净利润或可超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