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卡贷吧额度怎么取现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龙卡贷吧是建设银行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只要激活成功了就可以在第三方快捷支付,就是相当于微信以及支付宝类型一样,座椅推出以来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但仍有不少网友问,龙卡贷吧额度是怎么取现?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具体的操作流程。

    建设银行龙卡贷吧
    建设银行龙卡贷吧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首先用户必须要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申请特约取款,并且预约取款金额、密码、期限以及取款区域,如果预约成功后,你的预留手机号会收到特约取款ID,届时用户可以凭特约取款ID和取款密码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均可。

    但要注意的是,建行龙卡贷吧额度提现还会涉及到手续费,而具体收费标准为每笔按取现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元。就比如说,如果用户提现2000元,那么收取手续费就是2元,如果提现100元,收取手续费是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