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款靠谱吗 申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虽说如今网络借贷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毕竟是虚拟网络借贷平台,还是会具有一定的风险。前段时间有网友称,人人贷是一个骗子平台,引起了社会广泛热议,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好印象。那么,人人贷款靠谱吗?申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据了解,人人贷一家比较靠谱的网络大平台,同时也是最早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自从上线运营以后,其业务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人人贷是一家非常严格的借贷平台,对于那些征信不好的用户是不会进行放款。

    那么,申请人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申请条件分别有:用户收入需要稳定并且持续,还要看你的工资明细,在年龄方面要求在年满18到65周岁,借款需要有担保人和抵押,个人征信必须要良好等等以及其他明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