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能赚钱吗 往里面存钱划不划算?

    前两年,余额宝还是比较火的,因为余额宝的出现,让银行流失了不少客户,由于余额宝存钱可以赚取收益,所以很多人纷纷存钱到余额宝里,那么余额宝能赚钱吗?其实是可以的,就是往里存钱然后赚取收益,据悉余额宝的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比存银行更加划算。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根据每天存入的金额计算的,利息是基于一定百分比的。因此,如果您想使用余额宝赚钱,则只能在其中存入大量现金。只要存更多的钱,赚取的利息也就越多。通常来说,在“余额宝”上的利息大约是一个百分点,这意味着1万元可以每天赚取1元左右,因此赚取大量的利息只能通过存钱来实现。

    实际上,这种机制类似于银行存款利息,但是余额宝更方便存钱,取钱和使用钱也更方便,您可以通过扫码付款就直接支付。如今,余额宝已不仅仅是国民理财“神器”,它还在不断进入各种消费场景,为用户持续带来微小而美好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