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独生子女证有效期 享受的待遇补贴还有吗

    众所周知,在上世纪末,我国为了控制人口增长,从而实现经济发展,推行了计划生育政策,很多国家单位的公职人员基本都响应了该号召,并且都按规定领取了独生子女证。那么,不少家庭就会问2020独生子女证有效期是多久?享受的国家待遇补贴还有吗?

    独生子女证有效期
    独生子女证有效期

    据了解得知,独生子女证是没有期限的,可以说是无限期,所以也并没有过期这一说法。虽说目前国家已经开放了二胎政策,很多独生子女家庭为了能够给家庭添加更多的乐趣,都选择了二胎,但注意的是独生子女证会立马作废。

    如果仍旧是独生子女家庭的,那么应该享受的国家待遇补贴还是可以享受的,其中就包括有:每月独生子女补贴、独生子女就学补贴、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贴以及独生子女死亡补贴等福利,如有不了解的小伙伴也可以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