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这些后果你想过了吗?

    目前使用花呗消费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因为大家开通之后就会有额度了,可以这个月消费下个月才还款,并且支持线下线上使用。但是,有些人在花呗过度消费,导致无钱还花呗出现逾期,那么,花呗逾期会怎么样呢?

    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

    大家要知道花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花呗逾期一天就会计收逾期罚息。如果不想影响花呗功能使用,那么,花呗最好不要逾期超过30天。因为一旦超过30天,花呗关停,要想再开通,就比较困难了,而且如果花呗逾期180天以上,就会被永久关停。

    另外,花呗逾期后果严重,既影响个人芝麻信用,还要承担额外的逾期罚息、电话或者是上门催收等,甚至还会影响支付宝金融功能的使用。在此建议大家,尽快偿还欠钱,如果短期之内无法全部还清欠款的话,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这样可以挽救自己的个人芝麻信用问题。其实花呗一旦逾期会带给很多麻烦,所以大家最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理性使用花呗,并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