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补贴一个月多少钱 年龄越高补贴越多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我国老年化也越来越严重,由于人的寿命越长,国家对于高龄化的问题就会更加关注,为了让老人在退休之后能够老有所依,在近十多年我国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补贴政策。那么,老人补贴一个月多少钱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老年人补贴
    老年人补贴

    据了解,截止2019年2月份,我国31个省份均已建立高龄津贴制度,高龄津贴的认定标准是年龄在80周岁以上的所有老年人均享受高龄津贴待遇。为了让老人无后顾之忧,各地政府都在提高养老金,老人可以直接持有效证件领取。

    而发放标准为:80周岁(含80周岁)-89周岁每人每月50元;90周岁(含90周岁)-99周岁每人每月100元;10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300元。那么一年下来就会有最低600元的高龄补贴,虽说补贴不是很多,但对于老年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