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机构已完全归零 P2P网贷机构曾达5000家

    这些年来,P2P网贷行业野蛮生长,导致乱象丛生,而且,P2P网贷的风险频频暴露出来。而网贷专项整治政策也不断出台,令一些P2P网贷机构快速清退。这不,现在P2P网贷机构已完全归零了,由5000家P2P网贷机构压降到清零了。

    P2P网贷
    P2P网贷

    刚开始的P2P网贷非常火爆!在互联网里最火热的,但P2P网贷风险太高了。我国就开启网贷专项整治工作,11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首席律师刘福寿表示,互联网金融风险大幅压降,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由高峰时期的约5000家逐渐压降,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

    据了解,在今年6月底只有29家在运营,8月进一步缩减到15家,9月底则只剩6家,11月中旬终于彻底归零。可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果,P2P网贷机构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对于未来,刘福寿指出,要坚决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