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未清零的停业网贷机构1387家 后续将如何?

    前段时间,银保监会一直在打击非法网贷平台,并且大部分网贷机构已经清零并转型,根据最新消息称,另外尚未清零的停业网贷机构1387家,那么这些网贷机构后续将会如何处理呢?是彻底转型还是关闭公司?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网贷机构
    网贷机构

    6月1日,银保监会召开主题为《近期监管重点工作新闻通报》的新闻发布会。据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涛介绍,截至3月末,存量业务未清算的网贷停业机构有1387家,其中贷款未偿还余额7161亿元,比上年末分别减少79和1046亿元。

    此外,关于稳步推进网贷机构风险管理,据梁涛披露,对已立案的999家机构,银保监会依法协调公安、司法等部门加快审理进度;同时亦加快追赃挽损,依法追缴高管奖金和明星代言费、广告费。引入征信系统和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提高追收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