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经常有逾期的朋友快过来!

    网上有众多的贷款平台都比较有名,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人来说,都会通过靠谱的平台来进行借款,这样安全且利息又低。不过,你我贷也有很多人在使用,那么,如果在你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这些严重后果你知道了吗?快来看看。

    你我贷申请条件
    你我贷申请条件

    目前你我贷的额度多少是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而决定的,一般开通后都有1千以上。而且这是一款快速借贷的小额贷款产品,在没钱用的时候就可以在这个平台快速借到钱。但是要知道如果在你我贷不还后果是比较严重,首先就是缴纳逾期滞纳金,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多,给你增加还款压力。

    另外,还会遭受电话、短信等花样催收,影响正常生活,可能被列入你我贷的黑名单,无法再使用旗下产品。还有一个就是会影响芝麻信用,用户一旦出现逾期行为,是会显示在芝麻信用里的,逾期情节严重,今后办房贷、车贷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平时中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的习惯,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