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了有什么影响 这三方面要注意

    在如今,我们日常所说的征信黑了,是指征信中出现严重的逾期记录,这部分人一般会被银行拉进黑名单,部分人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那么征信黑了有什么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征信黑了的影响
    征信黑了的影响

    1、影响信用业务:如果被列入信用黑名单,很难办理银行信用业务,如信用卡、贷款等。可能有的人一辈子都不在乎买不买房,但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银行贷款还是最靠谱的。

    2、影响出行:如今个人信用越来越受到重视,在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根据有关规定,征信黑了以后,并且进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些高消费的行为将被被禁止,如坐飞机、入住星级酒店等等。

    3、影响子女:如果涉及的逾期金额比较大,银行多次催收后仍然无动于衷,那么银行会直接向法院起诉,一旦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子女不能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也无法为子女购买高额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