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怎么解绑银行卡 具体操作流程

    银行卡可以绑定在各个支付平台使用,除了网购必备的淘宝、京东,或是支付必备的支付宝、微信,一旦实现绑定,通过这些平台即可完成交易,陆金所作为一个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若是绑定了银行卡,想要解绑怎么解呢?陆金所怎么解绑银行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陆金所解绑银行卡步骤
    陆金所解绑银行卡步骤

    首先,用户需要登入陆金所的官方网站,进入个人的陆金所账户,在“我的账户”中找到“银行卡管理”,随后点击“更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的余额不足100元,则需要确认身份信息,输入“手机动态码”和“交易密码”,随后再点击“提交”。

    接着,待身份验证通过后,点击“确认”,了解“银行卡认证须知”,一般情况下,1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认证审核。如果账户余额大于100元,且为港澳台或外籍用户,需要上传资料审核。用户通过“我的资料”或是“银行卡管理”页面,都可以看到解绑银行卡的审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