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款额度怎么提高 这些商家要了解

    如今不仅在线上购物可以使用花呗,在线下商家也可以开通花呗收款了,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使用花呗支付,那么花呗收款额度怎么提高呢?对此商家应该如何操作?据了解,商家开通花呗收钱后,顾客使用花呗付款是没有限额的。但并不是每一笔交易都能用花呗来支付的,这个具体要看系统如何评估。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确认支持花呗付款的线下商家:扫描商家的付款代码,然后在页面上输入金额。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家将在页面上显示明文提示。确认淘宝商家和其他支持花呗付款的在线商家:购买商品并选择支付宝付款,如果付款方式中有花呗选项,则商家支持花呗付款。

    支付宝线下商户可以提高花呗收款限额。操作方法步骤如下:

    第1步: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然后切换到“我的”选项,然后单击下面的“蚂蚁花呗”。第2步:进入花呗界面后,您会在底部看到一个新的爱花呗,单击中间的“爱花呗”,就可以看到“马上领取花呗提额”入口,点击进入,马上领取花呗额度。第3步:在蚂蚁花呗页面的“我要提额”下方点击“去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