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可以开什么店 这些可以多关注

    新零售是近几年来,比较火热的一个概念。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出行,新零售开始成为新的经营方式,很多都对这方面很感兴趣,那么新零售可以开什么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零售什么店
    新零售什么店

    1、连锁超市、便利店:连锁超市和实体便利店在网上下单,门店在30分钟内取货发货,降低了客户上门消费的复杂性,结合网上营销活动刺激消费者消费。

    2、生鲜超市:新鲜水果是家庭日常消费品,新鲜水果讲究新鲜,不会一次购买太多,但是会频繁购买,可以带动平台的流量。

    3、母婴店:二胎政策开放后,母婴行业迎来了增量市场,现在已经成为90-95后育儿的主力军,新一代的育儿观念也发生了变化。在新的零售时代,母婴客户的精准营销已经成为公司运营成功的关键。

    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