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券基金A和C的区别 这三点需要注意!

    很多投资者购买债券基金的时候,都会看到债券基金是分为多种类型的,其中A类和C类最为常见,其实不管是哪种类型,都是属于同一只基金,那么债券基金A和C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又称为债券型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它通过集中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对债券进行组合投资,寻求较为稳定的收益。债券基金A和C的区别如下:

    1、服务费不同:A类基金不收取投资者的销售服务费,C类基金收取投资者的销售服务费,A类基金收取认购费。

    2、认购费不同:A类基金不收取认购费,C类基金收取申购费,持有基金A类两年类赎回有赎回费。

    3、投资期限不同:A类基金属于长期投资,投资额度比较高。C类基金的投资金额可以大也可以小,投资周期可以选择,适合一些购买量小、持有时间不确定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