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打工一个月多少钱 什么职业是最挣钱的

    打工赚钱兴许在哪儿都可以,但在不同的城市,工资水平自然是存在差异的,否则人们又怎会放下家里的一切飞奔到大城市打拼,但一些人还想过要出国工作,比如美国、澳大利亚、泰国、越南等国家,都有许多来自中国的“打工人”,不知泰国打工一个月多少钱呢?什么职业是最挣钱的?

    泰国工资收入如何
    泰国工资收入如何

    按照泰国法律规定,曼谷的最低日薪是325泰铢,约合人民币70.5元,据此计算,每月30天,每周上班5天,计薪天数为22天,那么曼谷的最低月薪就是7150泰铢,约合人民币1552元。社保费用尚未扣除,不过,在泰国打工一个月多少钱,主要还得看是什么职业,你知道泰国什么职业是最挣钱的吗?

    据悉,在泰国,曼谷及周边地区的薪资水平是最高的,一个部门经理及工厂厂长的工资,每月大约是2000美元,办公室的白领工作者,月薪大约是700-1000美元,司机和勤杂工这些职业,每月大约是300-500美元,至于什么职业是最挣钱的?目前看来,律师、法律顾问、翻译、银行职员、医护人员、财务会计师这些职业,都是收入比较高的。

    比如律师、翻译,他们的月薪大约是32800泰铢,约合人民币7120元;银行职员和财务会计,每月工资大约有31100泰铢,约合人民币6754元;医护人员的月薪是30400泰铢,相当于6602元。不过,和中国的一线城市相比,泰国的薪资水平并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