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大幕正式落下 国内在运营的P2P平台已清零

    在前几年P2P网贷业务市场很火热!甚至成为了互联网金融创新的代名词。不过,由于存在高风险,国家不断出台政策,整治P2P平台。如今P2P大幕正式落下了,在11月中旬,国内在运营的P2P平台已正式清零,退出华丽的舞台。

    P2P网贷
    P2P网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P2P平台加快清退,在今年6月底的时候,还有29家在运营P2P平台,而到到8月末剩下15家在运营P2P平台,再到10月中只剩下6家,11月初剩下3家。然而,到今年11月中旬在运营P2P平台完全归零了,代表着P2P这个行业彻底完结了。

    11月27日,银保监会首席律师刘福寿在一个公开论坛称,全国实际运营的P2P网贷机构由高峰时期的约5000家,我们逐渐压降,到今年11月中旬完全归零。这是利好消息,也显出P2P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绩,而互联网金融风险也大幅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