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40万20年月供多少 计算方式有以下两种

    在社会中,很多小伙伴购房都会选择银行贷款方式,虽说会产生一定的利息费用,但可以最大程度上缓解经济压力,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这不,有打算购房的朋友就问,贷款40万分期20年,那么月供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计算方式是怎样的。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据了解,目前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等额本金还款以及等额本息还款两种方式。按揭40万贷款期限为20年,如果假设年利率是6.55%。等额本息:每月月供=[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算下来一个月是2994.08元

    但如果是等额本金计算方式的话,前期的话还款额度相对高一些,后期就会少一点。每月还款金额=(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3849.3元,之后每月递减9.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