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将户口迁回农村 需要满足以下三点要求

    在很多人看来,以前为了方便工作以及享受更多的待遇、福利等都选择把户口迁到城市去,但随着如今新农村建设,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把户口迁回农村,但如何将户口迁回农村也是一个难题,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具体规定。

    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

    据了解,其实想把户口迁回农村有以下三种方式:一、落户地村集体组织同意,且原属于村集体组织成员,并开具一定的证明。二、夫妻之间的户口“跟随”,夫妻之间其中一方为农村户口,另一方为城镇居民户口,那么城镇户口方可随农村户口配偶方迁移户口,但具体的规定要求可以咨询当地相关部门。

    三、农村返乡创业大学生群体,现在随着农村改革的深化和国家政策方面的扶持,大力鼓励大学生回农村创业,在户口迁移方面也给予了方便,对于大学生返乡创业群体来讲无疑成为一件幸事。所以,趁着如今国家对于这方面的门槛不高,尽早迁回来,否则以后将会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