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万存一年定期多少钱 存款收益是这么多

    由于经济在发展,如今社会中很多人也在改革开放的数十年赚到了不少钱,并且数目也不少。为了安全起见,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把钱存进银行,不仅保障还能有一定的利息收益。这不,有小伙伴就问25万存一年定期收益有多少钱?下面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收益
    银行存款收益

    25万元存一年定期,利息有多少钱?这完全是根据银行的存款利率来计算,比如工商银行为例,目前规定是整存整取一年期年利率为3%,那么一年的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计算得出利息是250000×3.00%=7500元

    相比于活期存款利益,定期相对来说收益更高。2008年10月9日暂停征收利息税,所以现在银行利息是免税的,目前国内大部分银行降息后执行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所以各家银行每个档期利率都不完全一样,具体银行存款利率以当地银行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