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定期存款怎么存 有两种操作方式

    【导语】在银行存过钱的都知道,银行储蓄分为活期与定期,而定期的存款利率会相对比较高,但是定期的话就无法随时取出来。那么银行卡定期存款怎么存呢?此前的定期存款都是存在存折里的,不过,当前的银行卡具有定期存款的功能,可以将定期存款存储在银行卡中,而且更加安全方便。

    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

    银行卡定期存款,可以在银行填写表格。存定期后,这笔钱将不会显示在卡上,而只会显示活期款。定期到期后,它将自动转换为活期,就会显示了。

    银行卡定期存款怎么存

    1、只需去银行柜台做定期存款业务。带上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柜台工作人员将帮助您处理3年到5年不等的定期存款。交易完成后,将向您提供存折或存款证明;

    2、您可以使用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来操作定期存款。如果是现金,请先将现金存入银行卡,然后选择定期存款。

    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定期存款中的资金将自动转移而不动用。如果是定期存款,并且您想在时间到了之前提款,可以去银行柜台办理提款业务,但是利息将以当前利率计算。

    银行卡定期存款怎么取出来

    1、柜台办理:定期存款到期后,存款人可直接到存款银行柜台取款。用户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定期存单。如果取款不清楚,可以咨询银行柜台工作人员;

    2、网上银行:如果用户在网上银行办理定期存款,在存款时选择“不约转”,到期后本息会自动转入活期账户,用户可以随时提取。如果用户在存款时不选择自动转账,存款人需要在到期后输入U盾密码,确认提款完成。

    温馨提示: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一些银行使用货币基金作弊,在选择智能存款时,我们必须清楚地看到是存款还是货币基金是货币基金。这两种风险风险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