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回调什么意思 这些入门知识新手不要错过

    在理财市场中,想要赚钱就要学习一些必要的理财知识,否则就容易亏钱。毕竟有些朋友连最基础的东西都不太了解,比如基金回调。那么,基金回调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回调什么意思
    基金回调指的是什么

    基金回调就是基金下跌,也叫基金回撤。最大回撤率是投资者挑选基金需要重点关注的指标之一。一般情况下,回调属于正常现象,小伙伴们无需过于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最大回撤率用来描述买入产品后可能出现的最糟糕的情况。

    注意: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对投资者的情绪有带动作用,一些投资者在遇到牛市时,会忽略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盲目跟风,甚至投资了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结果往往会亏损不少的资金。熟悉基金市场变化的人都清楚,这是比较常见的追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