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cb是什么银行 涉及业务范围广吗?

    中国作为全球人口大国,也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系,国内除了国有四大银行外,也有很多民营的大型银行,其中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等都是国内有名的股份制银行。那么,ccb是什么银行呢?涉及业务范围广吗?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据了解,ccb是中国建设银行的英文缩写。cbb也就是中国建设银行(ChinaConstructionBank)。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金融大街2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同时也是国家副部级单位。

    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以及资金业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29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及子公司,业务范围非常广阔,拥有基金、租赁、信托、人寿、财险、投行、期货、养老金等多个行业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