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 有上限规定吗?

    现如今,支付宝和微信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了,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其中,好多人对于支付宝余额宝是备受关注,因为将闲钱存入余额宝可以获取收益,并需要用资金的时候还能随时取出。那么,支付宝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呢?

    余额宝收益计算
    余额宝收益计算

    按照微信的规则,除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外,其它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目前暂无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是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比如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余额支付限额由账户认证等级、收款卡是否为同名卡等因素共同决定,提交转账信息后系统会提示是否超限。

    另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银行不同限额不同,用中国银行卡支付,单笔及单日累计上限为1万,用招商银行卡支付,单笔及单日累计上限为5万。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相关内容了,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来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