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穗岁康怎么投保 对参保人有什么要求?

    近日,广州市“穗岁康”正式上线了。作为一款补充型商业医疗险,“穗岁康”可以说引起了不少朋友的关注,毕竟不受既往患病史、年龄限制。那么,穗岁康怎么投保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穗岁康怎么投保
    穗岁康如何投保

    广州推出的“穗岁康”采取政府指导模式,专门针对广州医保参保人定制开发,由政府部门统一保费标准、待遇标准和保障范围。由中国人寿、平安养老等多家商业保险公司负责承保。据悉,“穗岁康”实现了定点医疗机构一站式结算,出院就可以报销。

    符合参保条件的朋友可以通过“中国广州发布”投保:关注“中国广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穗岁康”,选择“穗岁康投保”;进入投保页面,按照步骤完成即可。除了线上投保外,“穗岁康”服务网点遍布全市11个区,大约有200家。如有需要可到就近服务网点,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