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什么补贴 这些待遇别错过

    我国作为世界人口最大的国家,每年都会有数以百万的应届毕业生面向社会,但由于是刚刚脱离学校走向社会,在很多领域都是底层做起,有些更是连工作都非常难找。那么,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什么补贴呢?这些待遇千万别错过了。

    毕业生补贴
    毕业生补贴

    根据目前国家对于应届毕业生的政策了解到,应届毕业生可申请以下这几种补贴:一、就业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二、求职创业补贴,所在高校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没人1500元;三、临时生活补贴,补贴的金额视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发放。

    当然了,国家这样的补贴政策,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帮助是非常大的。毕竟应届毕业生刚刚从学校脱离社会,会有很多不习惯的地方,政府为了照顾应届毕业生,特别从各个方面给予了他们许多的帮助,比如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