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指数基金哪个最好 投资者可以从这两方面入手

    指数基金因为其特有的优势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市场上的指数基金是比较多的。其中,券商指数基金则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但该作何选择有些人并不知道。那么,券商指数基金哪个最好呢?小编建议投资者们从两个方面去考虑。

    券商指数基金哪个最好
    券商指数基金哪个好

    一、根据风险偏好去选择。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对风险的偏好也不一样,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选择,根据投资类别,指数基金也分低风险的债券指数基金,中风险的综合指数基金、规模指数基金,中高风险的股票指数基金、风格指数基金等。

    二、根据基金公司去选择。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跟踪误差等都会影响我们的收益。因此,投资者要综合考虑不同公司对指数的重视程度等进行综合测评。在各大基金交易软件上选中一支指数基金的时候,点开详情页面能够看到基金公司的大致情况,比较后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