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后公积金可以全部提取吗 哪些情况下可以取出来?

    公积金的作用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用于贷款买房,那么贷款后公积金可以全部提取吗?其实这个是肯定可以的,但是想要提取也不是那么容易,需要满足相关条件,那么公积金如何才能在贷款之后提取出来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相关规则。

    公积金
    公积金

    购房者购房时未提取住房公积金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以在购房时提取账户中的公积金余额。购房者购房时未提取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也可以在一年后申请提取购房款,凭房管部门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或收据等向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月供。(一年内每月支付的金额不得超过公积金余额)。

    购房者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再次购房的,可以根据购房时提取的材料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提取金额为扣除贷款金额后的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