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可以绑定微信吗 查余额途径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存折是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在银行卡还没普及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使用存折来存钱,因为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存钱方法。但是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少人使用存折了,有用户咨询问存折可以绑定微信吗?接下来一起看看。

    存折余额查询
    存折余额查询

    虽然存折、银行卡都能存钱,但是存折并不能像银行卡一样绑定微信。因为银行并没有把自己的存折,跟微信相关联,所以存折是不可以绑定微信。而且微信是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

    其实存折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存了多少钱或者是取走了多少钱,全部都是在存折上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使用起来要更踏实、更加放心一些。另外,存折查余额途径有哪些呢?其实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查询,除了到银行柜台查询,还可以到自助终端查询,也可以打电话银行输入存折账号及密码,即可查看存折余额,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