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投资债券基金 这些购买技巧投资者可参考

    与惨淡的A股相比,2018年的债市可以说热火朝天。强劲的赚钱效应,使得一些小伙伴开始关注债券。其中,债券基金具备众多优点,自然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那么,怎么投资债券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怎么投资债券基金
    如何投资债券基金

    一、选择规模适中的“老司机”。对于一只基金来说,基金规模太小,例如小于5000万,会有清盘风险。基金规模太大,“船大难调头”,不利于基金公司操作。综合上述两点,建议投资者们选择5亿元到20亿元的债券基金。

    二、选择历史业绩优秀的基金。通过第三方基金平台,投资者可以查看纯债基金业绩排行榜,选出近年来业绩排名前列的基金。纯债基金的风险相对较低,预期收益比较稳健,但基金净值短期有波动风险,最好进行长期投资,这样才会有比较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