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子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借款人要满足哪些条件

    如今,大多数人都会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考虑用车子抵押申请贷款。对一些朋友来说,车子抵押贷款的流程就比较在意了。那么,车子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车子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车子抵押贷款条件

    车子抵押贷款条件: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在当地长期居住和工作,并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能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个人信用良好。

    汽车抵押贷款手续:

    到贷款机构的官网进行申请,并且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在提交申请材料后,贷款机构会在规定审核期限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申请客户是否申请成功;如果申请成功,就可以携带准备的材料到贷款机构签约贷款手续;然后等待贷款金额发放至个人账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