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持有美国国债多少 持有量降到1.062万亿美元

    大家也知道,在几年我国是美国最大的“债主”,由于中国不断的减持美国国债,而日本就成为了持有美国国债最大的国家。现在中国是美债第二大国家,那么,现在中国持有美国国债多少呢?据悉,已经降至1万亿美债了。

    美国国债
    美国国债

    这些年来,中国和日本是持有美国国债最多的国家,其中,日本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主要是,近几年中国减持了很多美债,今年中国更是减持了很多美债。有数据显示,当前中国将美国国债持有量降到1.062万亿美元了。

    在过去一年里,日本增持了13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中国则是不断的抛售美债,据悉,在在第三季度中抛售了大约13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除此之外,有不少国家也紧随中国脚步,纷纷抛售美国国债,包括日本,已经将持债规模降低到1.276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