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 按照以下几点操作步骤即可

    支付宝花呗是大家最常用的贷款产品之一,因为这是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方式,并且花呗申请简单使用方便,拥有一定的免息期,好多人都喜欢用花呗网购、缴费等等。不过,有些人来咨询问花呗收钱码怎么开通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花呗收钱码开通步骤
    花呗收钱码开通步骤

    其实想要开通花呗收钱码很简单的,不需要营业执照和门店的,只需要在手机上面就可以简单的操作,不知道的朋友按以下步骤来就行:1、找到收款码;2、领取收钱码贴纸;3、申请收钱码贴纸;4、付款提交即可,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开通成功后,使用花呗付款渠道收款,每笔将按交易金额的0.8%收取服务费,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收钱码开通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另外,花呗支付需要很方便,但是方便的背后也加重了各位商家的负担,也承担了更多的成本,所以大家最好结合自身的情况看是否需要开通支付宝花呗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