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 这些常用的方法可以借鉴

    相信大家都知道,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每天都会有所变化。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如果人民币贬值了,投资理财的策略就要改变一下,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收益。那么,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贬值如何理财
    人民币贬值怎么理财

    一、换美元。如果你近期要出国,担心人民币贬值,可以考虑提前换点美元。但如果不涉及外币交易的话,换了美元之后准备干嘛呢?如今,美元理财的预期收益率是比较低的,差不多和人民币的银行活期一样了,因此,普通人为了防止人民币贬值去换美元是没必要的。

    二、买QDII基金。QDII基金的预期收益除了与基金的投资有关外,还与汇率有关。如果人民币贬值,买QDII基金会受益。但大部分QDII基金是投向美股市场,美股有可能会出现调整,现在冲进去存在亏钱的可能性,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