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套房贷款政策 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由于家庭成员多,有不少人都购买了两套房子,甚至有人的购买了有三套房子。不过,有些城市是限购的,不能贷款购买三套房子。但有些城市允许购买,然而,现在就有人问起了第三套房贷款政策,以及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了解,当前我国有很多地区都有限购政策的,规定第三套房子不能贷款的,但可以全额支付。而支持贷款购买三套房的地区,贷款政策:个人在申请第三套房贷款之前,要先明确自己银行的信誉如何,以及是否有承担第三套房子的首付和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而是否可以通过申请还是要根据当地的情况判断。

    所以,第三套房子的贷款是可以申请到的,但是,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只能选择商业贷款。那么,第三房子的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目前,三套房的贷款利率会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浮30%至50%左右,首付比例也会随之提高。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年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