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团购团长怎么做 符合这两大要求即可考虑

    近年来,社区团购平台发展快速,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购物上的方便外,还能为实体店带来了不错的收益。对于想要赚点钱的朋友来说,做社区团购的团长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社区团购团长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社区团购团长怎么做
    社区团购团长如何做

    一、要懂社群搭建。社区团购的团长起到连接平台和消费者的纽带作用,需要自己搭建微信群,然后有技巧地引导消费者下单购买,想要促成更多的订单达成,需要有社区搭建能力。群里的消费者来自于同一个社区,团长可以创造购物气氛,最好有一个社群推手,结合一问一答的方式。

    二、要有“特殊”身份。“特殊”身份是指要在社区内拥有一家便利门店,或者可以是宝妈,这样的身份是社区团购团长的首选。便利店店长和宝妈除了有空闲的时间外,他们对社区的人群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是有基础了解的,因此在建微信群的时候,他们能够更有效率的完成导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