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龄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它是怎么计算的

    有些岗位和企业,会为员工发放工龄工资,比如在一家公司工作过多少年,就属于职员在该企业的工龄,不对的军人亦是如此,只是军人的工资条例和企业有很大的不同,你知道军龄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吗?它是怎么计算的呢?

    军龄工资如何计算
    军龄工资如何计算

    我们作为普通工人、公司职员,在入职后,都会有工龄的记录,在不对也有军龄记录,至于军龄工资多少钱一个月?还得看军人工资制度是怎样的,他们一般分为军官工资、文职干部工资、官下资三个标准,但每个标准,都少不了“军龄”的结构,这说明,军龄的多少,也会影响工资报酬。

    对于刚毕业的二十三四岁军官而言,工资待遇可拿到3800元,28岁左右的可领4200元,32岁左右可领4800元,说明军龄越高,工资会跟着涨,那么它是怎么计算的?按照规定,各类军官的工资,都以军龄和参加革命工作的年限为依据,按年头计算,军龄每增加1年,其军龄工资就会相应增加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