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发200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来看领取方法

    此前,深圳向广大市民们发放了数字人民币,大家有没有领取到呢?而现在又到苏州发200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了。苏州的市民现在就能报名参与抽签了,因为是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的,所以,市民们要报名参与。

    抢红包
    抢红包

    数字人民币是由央行推出来的,当前也进入了内部测试,相信很快就能正式使用了。另外,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此次发放200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主要是为了“双12苏州购物节”,领取的方法也很简单的。

    根据通知显示,这2000万数字人民币是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抽签报名通道自12月5日0时正式开启,持续至12月6日24时,12月11日公布中签结果。了解到,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苏州的市民赶紧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