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后找谁拿绿本 这些问题要搞清楚

    办理了汽车贷款的朋友注意了,车贷还清之后其实还有一些流程要走的,据悉车贷还完了可以获得一个绿本,那么车贷还清后找谁拿绿本呢?很多车主只知道每个月按时还车贷,但是许多人都不了解贷款还完之后还要做哪些事情,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以免自己日后吃亏。

    车贷
    车贷

    偿还汽车贷款后,我们应在处理贷款时(通常是4s商店或银行)从贷款机构取回绿皮书。在收到绿皮书之前,我们仍然必须弄清楚谁是贷款单位,以免造成后续麻烦。偿还汽车贷款后,我们可以直接致电4s商店询问他们获取绿皮书的具体过程,因为每个4s商店的过程都不相同。

    如果您要重新贷款,通常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致电银行以检查您的贷款是否已清偿。结算后,您可以去银行取回相关单据,银行将向您签发贷款结算证书。

    2、使用此证书,您可以在市级以上的车辆管理办公室索取机动车登记证。贷款清算证明是取回绿皮书的重要文件,需要妥善保管。

    3、最后,带上绿皮书进行去抵押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