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托公司都有哪些 2020年最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

    信托不但是现今时代十分常见的理财方式,更是一种金融制度,委托人往往都是基于对受信人的信任,才会把他的财产权委托给他的受信之人,从而保护受益人的利益,采取这一系列行动的,多为信托公司、企业,但信托公司都有哪些呢?哪些才值得信赖?

    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
    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

    信托公司的业务范畴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商事、民事、公益等,业务类型也较广,主要有信托、委托、代理、租赁及咨询等业务,当然,不同的信托公司,旗下业务各有差异,至于目前中国的信托公司都有哪些,那就来看看2020年最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情况吧。

    1、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3、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4、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6、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7、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8、中诚信托责任有限公司;9、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10、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