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5000的工作有哪些 这两大职业收入比较高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工资高低与所处行业有关,还和工作所在地有关。在一二线城市,工资想要达到5000并非难事,但在小地方想要达到5000就有些难了。那么,月薪5000的工作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月薪5000的工作有哪些
    月薪五千的工作

    一、IT行业工作者。以前,很多人常常开玩笑说,学计算机的男孩子都比较呆,每天就知道敲代码,于是大家便戏称他们为“码农”。但不少朋友可能不知道,码农们的工资是比较高的,个别码农的年收入甚至可以达到几十万。

    二、个人理财师。个人理财师的年收入通常在十万元以上,主要看客户数量以及理财项目;如果客户数量很多,而且投资的理财项目收益乐观的话,那么年收入就会很高,有可能达到上百万;如果客户数量不多,但投资的理财项目收益乐观,收入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