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关闭 按照以下这些步骤来操作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信用借贷产品,在市场上知名度也是比较高,如今好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可以帮助我们进行短暂的借贷。但是有些人开通京东金条没什么使用需求,那么,你知道京东金条怎么关闭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如今京东金条关闭流程是很简单,首先要下载一个“京东金融”APP,在APP首页点击“金条”,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金条使用帮助”,勾选最右侧的“账户相关”选择”金条怎么注销“的问题,等它自动跳转到”客服“页面,到时候直接咨询人工客服,客服会帮我们注销金条业务了。

    其实只有少数部分用户能够申请京东金条,它是属于京东旗下的一项借款业务,放款速度有保障,可以一解燃眉之急。但是大家要知道,京东金条一旦被关闭,是很难再去开通的,而且也并不能保证新账户可以开通京东金条,所以用户需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