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投资者要看清这两大投资技巧

    相信大家都知道,基金分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以及债券基金等。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面对众多基金往往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选错有可能会亏钱。那么,基金怎么买才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基金如何买才赚钱

    一、基金的历史表现。基金成立以来的年预期收益波动情况,以及风险系数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基金的回报情况。参考历史业绩,投资者可以知道基金是不是有长期稳定优秀的表现,这是评判一只基金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

    二、购买基金的误区。一些朋友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喜欢根据业绩排名来选择,但这些排名的时间区间通常在1年以内,而且排名变化比较快,只能体现基金经理的短期业绩,不能够完全反映出基金经理的长期投资能力。因此,投资者要避开这个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