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具体要看投资者选择的种类

    如今,不少朋友的投资方向都集中在了基金上,毕竟基金的风险性虽然要高于银行存款,但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可以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关注。那么,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10万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

    一、证券基金。证券基金的投资方向主要为股票,因此属于高风险类别的投资方式。如果股票价格下跌,证券基金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是亏本。假设股市的预期收益为15%,买10万块一年的预期收益为:100000*15%=15000元,也就是10万买证券基金一年有机会赚15000元。

    二、债券基金。债券基金主要的投资方向是债券,在风险分类来说属于中低风险的产品。债券型基金不遭遇信用危机的话,通常能够获得8%左右的预期收益,也就是说10万买债券基金一年可赚8000元左右。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