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 这笔账应该如何计算?

    理财或是管理资金最为妥当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再低的风险,理财也面临着亏损的可能,但在大多数理财方式中,银行存款理财是最值得推荐的,即便是高达50万的大额存款,也基本可以放心存进银行,但是,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呢?这笔账应该如何计算?

    银行50万理财收益计算
    银行50万理财收益计算

    据悉,50万属于大额存款,一般情况下,如果存款金额比较高,银行所给出的存款利率也会更高,目前不少银行也专门推出了大额存款产品,例如大额存单,最低20万元起存,有些银行也有50万起存的产品,利率更高一些。

    例如,在某农商行选择20万起存的大额存单产品,其1年期利率为2.22%,而50万元起存的大额存单,1年期利率为2.28%,那么,50万理财一年收益计算方法则是500000*2.28%=2280元。当然,在不同的银行,大额存单利率不同,利率更高的,收益也会更高,这就要看客户们自己所选择的银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