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房价下跌城市 廊坊跌幅达8.4%居于榜首

    在近几年,国内有不少城市房价上涨了不少,不过,也有城市房价下跌的。如果作为热点城市,房价下跌的话,是一副难得的景象。而今天我们来说说十大房价下跌城市,其中包括了北京了,不过,跌幅最大的城市是廊坊。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由于国家不断的调控,有许多城市横盘、下跌了,就连北京房价也有所下降了。贝壳研究院近日发布了一份对全国二手房市场进行盘点的报告,列出了2020年房价跌幅较大的10个城市,分别是:廊坊、青岛、济南、郑州、贵阳、天津、石家庄、长春、北京、中山。

    根据房价跌幅榜单中,,廊坊以8.4%的跌幅居于榜首。而青岛、济南紧随身后,跌幅分别是3.8%、3.4%,而郑州跌幅也是3.4%,排名第四,贵阳跌幅3.3%,天津跌幅3.1%,石家庄跌幅2.6%,长春跌幅1.5%,北京跌幅0.8%,中山0.5%。总体来说,房价跌幅与城市发展基本面及人口吸引力负相关。